饱食捷

带土单推人,上线只是为了吃饭,也许有时会发画,

这是置顶,交友条

赛博吃饭人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我是饱食捷,可以多喊我捷妹,这样会火速拉进你我感情,大大提高我找你私聊的几率!!!

  

*我喜欢发黄豆,尤其是😎😎😎,

  

*不是什么纯种二次元,上网是图自己开心,希望你也开心,


*印象速成:06年5.7金牛,赫奇帕奇,intp-t,

*特别喜欢看谐音梗!!!

*性癖是宇智波黑毛男,

*混沌火女,斑卡带,水门班单恋大三角,鸣佐鸣(无差)偶尔会吃点官配bg,爱搞三角恋,对纸片人不讲人伦道德,

*我是铁血柱公斑公,吃柱斑cb(只要不打泡,多暧昧都行的那种)

*目前在当高三生,脾气很好,擅长冷暴力,语言文明,非必要不说敬语,

*保护网络安全环境,尊重他人隐私,不过度干涉他人爱好,共创美好电子精神港湾!

*很少画画,口嗨居多,我可以偶尔提供一点情感价值,满足人类基本生活需要,

*包容度高,会自己避雷!!!


评论

热度(3)